不知道把這個好喝的木瓜牛奶小撇步公開後會不會又引來相關人士的關切


總覺得我最近好像犯小人  老是會收到一些奇怪的mail


露天賣場也是偶而會有人去鬧場或詢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以前 只要是我知道的我一定都是有問必答    會很熱心的一一回回覆


我不知道的    也會想辦法協助網友去找尋答案


因此也在網路中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婆婆媽媽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網路世界實在太複雜


各式各樣的網友都有    不再是我所想像般的單純


雖然我仍堅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但是也真的要語重心長的提醒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


 


 


這個配方我把它稱作『創業版』是因為它真的非常濃、醇、香


如果要創業賣木瓜牛奶的話   絕對是值得推薦的版本


其實沒有什麼大秘密   就是那一匙的起士粉扮演著最關鍵的角色


自己要喝的話可以再奢侈一點加個2


試試看~~一定會令你很驚艷~


 


 


   木瓜牛奶 【創業版】


 


材料:( 500c c)


熟木瓜 240g    -  二砂糖 1T     鮮奶400cc    起士粉1T


 


作法:


1木瓜、糖 1T、鮮奶1/3、放入調理機(或果汁機)中打勻至糖無顆粒(10)


2、將剩餘的鮮奶、起士粉加入(1)中瞬間打勻即可



mami筆記:


1、鮮奶不要再作法(1)就全部加入,因為調理機的馬力太強,會瞬間就把鮮奶打發而影響口感~


2、木瓜牛奶要現打現吃   不宜久放,否則很容易就變苦!


3、可以再步驟(1)加一些冰塊一起打(加入冰塊的話鮮奶可以酌量減少)  就成『木瓜牛奶冰沙』


4.   起士粉是哪一種??..請參閱: 『安佳巧達乳酪粉』(起司粉) 



 


不知道你昨天也看到日蝕了沒??...


昨天早上少爺一起床就往樓下喊~~媽媽!!我房間可以看到日蝕耶!!


那時候大約8:30…我也很好奇的衝上樓去看


見到太陽已經在左上角出現缺口   好像是一顆被偷咬了一口的蘋果


9點左右載少爺出門去社教館的一路上  見到的都是令人會心一笑的景象


路上好多人共襄盛舉   阿公、阿嬤、叔叔、阿姨、老老、小小   每個人都是同樣一個動作-


頭朝同一個方向往上仰  有的戴墨鏡  有的拿安全帽然後對著太陽指指點點


整個街道的景觀實在很有趣!!


 



melimg  Rebecca


Q"起士粉"是加在義大利麵裡頭的"起士粉"......(有點懷疑ㄋㄟ˙)..那木瓜牛奶裏...不會有"起士味".........


A那個起士粉就是一般加在義大利麵上的那種   任何廠牌都可以!!加了之後當然會有起士味...


       但是別擔心!!味道很麻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