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沒看到超級星光大道播出  居然會有失落感


強迫自己每週最多工作五天  禮拜五晚上就是我開始放鬆自己的時間….


我是個勞碌命兼工作狂  如果不這麼強迫自己的話  我這輩子大概會因勞碌而死亡..


忙了一整個禮拜之後   每個禮拜五晚上就開始期待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這一群孩子各個努力在表演時可以讓我完全的放鬆自己   


尤其第五班裡的一位選手~李杰宇….跟我家二少爺長的幾分神似


他在百人初選時的模樣、髮型等更酷似我家少爺


不過我家二少爺現在變帥了….而李杰宇也變帥了!


所以每次看到他在表演時  我總是有一種引以傲的奇怪心情哈哈~~


 


不過雖然沒看到超級星光大道   但是參與了好幾個小時的『把愛傳出去』募款晚會


不知道你共襄盛舉了沒??.....


大少爺是個不折不扣的鐵公雞   這次居然康愾的捐出一萬元零用錢.


不但跌破大家的眼鏡   也讓我對他另眼看待喔~~


 


。。。瓶子。。。 說他從我這裡帶走的黑芝麻點心食譜  做出來之後大受好評  很想要再做一些黑芝麻的點心


我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已經停產了好久.....嗚~~沒時間做新的點心啦….


剛剛在庫存的食譜裡翻到了這一道『黑芝麻奶油煎香蕉』


美味的記憶立刻湧上黑芝麻+香蕉  真是人間美味呀~!!



雙胞胎說這是吃鐵板燒才有的甜點耶   原來就是這樣簡單...



 


 


   黑芝麻奶油煎香蕉


 


材料:


熟透的香蕉1     蜂蜜1/2T     100%不抽油黑芝麻粉  20g     低筋麵粉適量      橄欖油1T     奶油 10g 


 


作法:


1、香蕉去皮後切成約2cm 厚的片狀,放到麵粉中沾上薄薄的一層麵粉備用


2、鍋中燒熱後加入橄欖油 >以中火將(1)的香蕉並煎到二面焦黃 >熄火


3、接著加入奶油拌一下至奶油溶化且香蕉都均勻的沾裹上奶油即可起鍋 >放涼


4、將(3)的香蕉淋上蜂蜜、灑上黑芝麻粉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