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駕照在大陸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事,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奸肖〞第一名。

話說ㄚ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 ( 應該是想敲一筆吧!)


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厚!這時這個公安就說啦......
公安: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ㄚ台: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ㄚ台:(火大) 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ㄚ
ㄚ台: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ㄚ
ㄚ台: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


             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他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ㄜ這這這.... (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ㄚ台:若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ㄜㄜㄜ... ( 汗都飆出來了 ) @#$... 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


商業週刊說的好ㄚ,創意是可以賺錢的。


 


以上提供大家在大陸走跳時做參考。  ChunChun Han 提供。



 

   杏仁奶酥


 


材料:


無鹽奶油 50g        純正杏仁粉  25g        奶粉 25g        糖粉 50g


 


作法: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全部材料拌勻即可


 



 



mami筆記


1請使用100%純正的杏仁粉,建議不要用添加香料或糖.奶精的杏仁粉喔~


2杏仁奶酥有濃濃的杏仁天然香味,可適用於各式麵包的內餡,比原味奶酥更增添風味~!


 



 


   黑芝麻奶酥


 


材料:


無鹽奶油 60g     100%不抽油黑芝麻粉   20g     奶粉 20g     糖粉 50g


 


作法: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全部材料拌勻即可


 



 


mami筆記


1請使用100%不抽油黑芝麻粉 ,你將會發現它無比的美味~


2可適用於各式麵包的內餡



100%優質純正杏仁粉團購請參閱:



【mami的魔法廚房】純正杏仁粉 (無糖)~600g量販包 開始預購~可沖泡,也可做烘焙材料~保証出貨時新鮮現磨 !! !!




 

一對寶~  2009/10/20 14:27


Q請問糖粉可用其他糖代替嗎?因糖粉裡的成份好像有太白粉,家人不愛太白粉,謝謝!


A:一對寶早唷~


糖粉可以用細砂糖取代   不過吃的時候會有砂糖顆粒的口感   不介意的話當然也ok ~


其實你買糖粉時可以買100%純的糖粉   或是自己用調理機來打就不用擔心買到攙粉的山寨糖粉啦!!
 

*~幸福棉花糖~*  2010/04/16


Q不好意思想請教妳喔~


我有做妳分享的芝麻奶酥醬來捲在吐司裏,可是切片時發現有塗餡的地方全都鬆掉了,


是我沒捲緊還是吐司捲的方式不對呢??是否能給我一點意見呢?


ps:妳的芝麻奶酥餡真得超香的,很讚~~


A:幸福棉花糖:


因為我用的奶油比例很低  所以散開來是正常的............ ㄚ人家就為了健康咩.....


如果要改善的話   就是增加奶油的用量囉~大約可以再增加個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