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看到一則新聞報導:


會幫忙做家事的新好男人家庭會比較幸福離婚率會比較低


ㄧ個家庭如果讓先生或太太任何一方負擔超過60%以上的家事則會增加離婚率


 


看完後我深深自省...我家的三小男人都是好男人嗎???


好像都不是耶......


老公因為長年在大陸辛苦赚摳摳


每次回台休假我都不敢叫他做家事


另位二位少爺更是不用說了......



之前因為體諒他們要唸書、要考試;所以更是服侍的無微不至


所有家事都是我一手包!!


今年二位少爺都要上大學了....決定從現在開始我要把他們訓練成新好男人..


.......那老爺呢??......



 


 


 


 


  味噌烤鮭魚


 


  料:鮭魚      花椰菜(盤飾)      檸檬汁適量


調味料:味噌2大匙、味霖1小匙、酒1小匙 (以上用量可依鮭魚大小自行增減)


  法:


1味噌、味霖先混合拌勻花椰菜加少許鹽燙熟備用


2鮭魚清洗乾淨後先淋上酒在塗上(1)


3(2)處理好的鮭魚放冰箱冷藏至少24小時至入味


      若要放更久,建議24小時候即移到冷凍庫冷凍保存;食用時請先取出解凍


4先將醃至入味的鮭魚表面稍微刮除味噌醃料


5200c烤約15分鐘至二面微微焦黃且熟透即可食用。食用時再擠上一點檸檬汁。


      ※烤箱溫度及烘烤時間請依個人烤箱的特性做調整


      ※可以用沒有溫度設定的小烤箱來烤,但要隨時注意上色情形,注意不要烤焦


 



 


 



 




鮭魚的營養價值也是魚肉中的佼佼者,它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可預防皮膚乾燥及感冒;


魚油則是品質極佳的脂質來源,可讓皮膚潤澤美麗;


特有的Omega-3成分可預防腦部老化,同時幫助清除人體的三酸甘油脂及多餘的膽固醇,


如此營養豐富且功效特殊,難怪受人喜愛。


※營養師建議每個星期最多吃2~3次,一次以60公克為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