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前天接到amy的電話就覺得好笑!!


那天電話響起  amy打來的:~~mami~~~成功了!!成功了!!我成功了!!!!.....


mamiㄚ細發生蝦密代誌啊??


amy我的杏仁豆腐成功了~~我做成功了~~


mami~~~ㄚ實在驚西郎捏.......這個你再做不成功我都想要打屁股了!!!


amy說:等一下去上瑜珈時要順便帶去請學生吃....


我說:這就是diy的樂趣啦~~當你做成功之後拿去跟親朋好友分享


當大家發出一陣驚呼說好好吃!!  ㄜ樂你說你好厲害!!!....你就會很有成就感,很開心~~很得意~~


amy說她在外面買做好的杏仁豆腐  一杯要25摳.....阿娘喂....甘午影???......架泥貴喔?????


哈哈哈~~可愛的amy~你瑜珈都已經是教師级的柳...ㄚ做點心喔.....沒那麼困難啦!!!  


 


對吼....今天要上的菜是『鳳梨蝦球』  ㄚ我還一直在想amy杏仁豆腐.....


『鳳梨蝦球』這是專門為我家二少爺而做的


因為老爺不在家    mami和大少爺吃蝦子都會過敏  尤其是mami.....


每次吃蝦子就會這裡也癢那裡也癢......


每次看別人吃蝦子都會很忍不住   有時候克制不住時也會管不了那麼多


先吃了再說....哈哈.....



 

今天心情特好!!....因為剛剛完成第二次自製的板豆腐


已經到完成階段了~~但是還不敢脫模....第一次做的時候就是因為太早脫模而前功盡棄


今天看這個樣子外觀應該是會粉美唷~~~超級開心~~


下回跟大家分享我的『自製的板豆腐』嘿~


PS: 2010-06-01補上圖文:自製板豆腐


 


 


   鳳梨蝦球


 


材料:大蝦   鳳梨罐頭(每片切成8等分)   美乃滋


 


醃料:蛋白半個   米酒      胡椒粉(或不加)   太白粉


 


作法:


1蝦子清洗乾淨後去殼處理方式請參閱:蒜香胡椒蝦 之作法1~3


2(1)處理好的蝦子以醃料(太白粉除外)10分鐘


3將醃好的蝦子沾裹上太粉並以熱油炸到金黃色(油溫約140c)起鍋瀝乾備用


4待鍋子還有餘溫將鳳梨及炸好的蝦子倒入並擠上美乃滋迅速拌勻即可起鍋


      ※這個步驟動作要快以免美乃滋在鍋中停留太久而溶化會嚴重影響口感喔~


 



  mami筆記:


 


如果今天的鳳梨蝦球在盤邊排上切片的小黃瓜一定看起來美味加倍~~~


每次都是看到相片之後才在後悔:


哎呀~~怎麼不會再盤邊排上xxx...


..又忘了美美的盤飾...


......又忘了....


結果想到的時候東西都已經下肚    一切都來部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