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多人在要統一麥典麵粉的配方...真的不是mami要暗坎喔...


是因為我怕如果網友用其他麵粉來取代   ㄚ效果不如預期的話會來砸我的店哩..


所以我才不要公開在部落格裡  有需要的人都會私底下跟我要...


........後來我發現我有點給它霧煞煞...給到最後自己都搞不清誰有給...誰沒有給....


所以決定乾脆PO上來  有需要的朋友就盡管挾去配吧...


也歡迎用它牌麵粉來取代...如果做出來的麵包也是非常令人滿意.... 


那我只能說:mami你真是太強啦!!


ㄚ如果口感不如預期的話也不要打我喔~~~


倫家本來就是針對統一麥典麵粉所抓出來的配方咩..


 


 


統一典麵粉』配方二款


 


  經典醇奶吐司( 12吐司*1 / 麵糰總重約500g)

統一麥典麵粉250g      


砂糖50g    


5g


速發酵母 4g (1/2t + 2/3t)


鮮奶123g    


全蛋55g


無鹽奶油 37g 


 


 ◆ 金牌牛奶吐司 (直接法製作)



統一麥典麵粉250公克


砂糖20g


4g


112g


牛奶58g


酵母2.5 g ( 1/2t + 1/4t )


奶油13g


 

PS


1、以上此配方亦可做甜麵包


2、更多網友使用後的心得及配方分享請往這裡走統一麥典【MY DAY】麵粉 使用心得分享


 


 


  玉米肉鬆麵包捲 


 


麵糰( 480g ):統一麥典麵粉之經典醇奶吐司配方


內餡:玉米粒(瀝乾水分)   美乃滋  


外表裝飾:肉鬆   美乃滋




1烤好的麵包體表面朝下, 裡面塗上美乃滋及餡料後捲起並靜置最少30分鐘定型


2、將定型後的麵包捲切段,在二側塗上美乃滋並沾裹上肉鬆即可


※麵包捲的捲法與蛋糕捲技巧一樣,請參閱詳細圖解:奶油夾心咖啡蛋糕捲(附捲法分解圖)


 



這是我家少爺很愛的一款麵包 


內餡的部份除了玉米粒  也可以改成鮪魚~更好吃喔~


 



以前做的『紅麴肉鬆麵包捲』,麵糰添加了紅麴粉,美味不減~ 


 



麵包捲的捲法:


1將發酵完成的麵糰480g放到烤盤上並以桿麵棍協助整型到四周厚度平均


2、用叉子在麵皮表面戳洞,進行最後發酵至二倍大


3、在麵皮表面塗上蛋汁灑上蔥花、白芝麻


4、以180c烤約15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