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讀生老是給我出狀況~~~


上梯次是在打包貨品時把3包杏仁豆腐誤裝成3包麵粉


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趕緊把東西補寄給網友   因為我認為把事情完美解決比較重要~


昨天他又給我凸槌....這次的失誤也讓我動怒    稍微訓了他一頓.....


只見他頭低低的~默默的~不說一句話.....我又開始心軟..........


原本以為接下來就是他要跟我說:老子不幹啦~~!!........


等了很久一直沒看到他來跟我說........


結果最後是我自己問他:很不爽吼??.....


他說:不會啦~~~.....


我說:是不是不想做了ㄚ??....


他說:沒有ㄚ.........


.........總算危機解除~


 


其實我是有點遷怒到工讀生身上...現在想想還真是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真正讓我生氣的主要原因應該是那幾位來亂的買家..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有買家在露天下標之後就不聞不問  也不見人影


因為只要下標之後我就會被露天收取手續費捏.......拜託不要再跟我開玩笑啦!!!....


之前我都是一笑置之.......往後............我要硬起來啦!!!!!!!!!!!!!!!


 


 


 


  柚香英式司康


 


材料:6-8


A 統一麥典麵粉 125g   低筋麵粉 125g     泡打粉 10g  


B 細砂糖 40g   1/2t 


C 奶油 40g   藍姆酒漬葡萄乾 50g


D 鮮奶 100g   韓國柚子醬 1T    


表面裝飾:蛋黃液     


 


 


製作方法:


1. 奶油切成小丁後再放回冰箱冷藏備用


2. 將材料A的所有粉類過篩後放入鋼盆,加入砂糖、鹽,用手混合均勻
3.
從冰箱取出奶油丁放入盆中以手用捏的方式仔細混合均勻,


   (混合均勻的狀態是變成淡黃色的粉粒狀)



 


4. 再加入葡萄乾輕輕拌勻


5. 將牛奶、韓國柚子醬加入(4)並輕輕拌成不黏手之麵團,



 


6. 將麵團整成厚約2公分的圓形,等切成6-8片,鬆弛15分鐘


7. 表面刷上蛋黃液,以220C烘烤約12分鐘即可



 mami筆記:


1、剛出爐時熱熱的吃,真的非常的香唷~


2、可以抹上Cream cheese蜂蜜、果醬等一起食用也很棒喔!!


3、食譜參考來源:penny


 




夢想中英式司康餅Scone的味道~~



英式鬆餅的由來:


司康餅(Scone)又稱作英式鬆餅;是英式下午茶不可或缺的一道小點心。


Scone起源是在蘇格蘭國王加冕所在地Scone也就是今天蘇格蘭的Perth郡,


當地有塊充滿傳說的加冕之石"The Stone of Destiny"它的名字是由蘇格蘭皇室加冕的地方,


有長久歷史並被稱為司康之石 (Stone of Scone) 或命運之石 (Stone of Destiny) 的石頭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