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我在自我介紹裡提到的:


mami是個愛烹飪、愛烘培、愛咖啡、愛吃、愛看韓劇、愛攝影
愛嘮叨、愛錢、愛哭、愛撿便宜、愛.....


所以說我中了韓國非常深的毒癮...


凡是韓國的電視、電影、餐具、衣服、包包配件、保養品、家電.....


甚至是飲食料理...等等等我通通都愛.....


前一陣子還因為看了韓劇市政廳之後  迷死了車勝元.........


 


這是一道韓味十足『涼拌黃豆芽』,直接拌入飯裡用湯匙大口大口的舀著吃....


好有韓國的fu~~~


mami用的是自己孵的   剛剛收成的非基改黃豆芽...


沒有任何添加物~~吃起來很安心~~~


這麼健康天然的食材,鼓勵大家經常食用喔!!


 


 


涼拌黃豆芽


 


材料:


自製黃豆芽 300g、蒜泥1小匙、韓國辣椒粉1/2小匙、紅辣椒1小根(可不加)、香油1小匙、


韓國竹鹽 1/4小匙 (或用一般食用鹽)、糖1/4小匙


※以上調味料的用量可以個人喜好自行調整


 


作法:


1 黃豆芽洗淨後摘去尾部根鬚,快速川燙黃豆芽至變成透明後即可起鍋,瀝乾並攤開降溫備用。


2所有調味料放入大碗公裡調勻,把放涼的黃豆芽倒進調味料裡拌勻後即可食用。


3、可放冰箱冷藏一夜後會更加入味。



 


 



 


mami筆記:


1、孵黃豆芽的方式請參閱:


     (1)『發芽黃豆』diy--可供製做『芽豆漿』用


     (2)『發芽黃豆』diy--可供製做各式黃芽豆料理


 


 




很多網友在問我『非基因改造發芽黃豆』要去哪裡買.....


如果需要我代購的話請用私密留言喔~


 


售價:70.- /一包 600g  (不含運費)


運費:1~355.-    3包以上固定70.-


 (可與mami家賣場的其他商品一起合併計算省運費~)





 
更多資訊歡迎參閱:【mami的魔法廚房】代購『發芽用非基因改造黃豆』◆ 可自製芽豆漿、黃豆芽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