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構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沒有人敎我如何起步....而理想終究只是理想...


一直到今天...我終於跨出去了-到國稅局送件了~我終於到國稅局提出營利事業登記申請了....


國稅局經辦人員說三天左右核准函就會下來    


也就是說『mami的魔法廚房』即將有身份證....


當國稅局的經辦人員受理我的文件之後我竟會如此感動的OS....


 


 


一切好像是水到渠成..


做任何事我總是不預設任何立場   不在意最後的結果...


反正就是努力做...遇到問題就是盡力解決.....


走到什麼階段就該具備什麼條件


辦任何團購、與網友的互動...等等也是如此.......


或許就是這股傻勁與堅持...我才發現自己身邊總會適時的出現貴人...


這些貴人也許是你...也許是他.....也許是一句不起眼的叮嚀.....也許是一個不太愉快的交易....


但是我通通概括承受   因為我相信凡事只要放下身段~~沒有人會故意找一個善良的人的麻煩......


 


創業總是辛苦的~但是在自己熟悉且感興趣的領域裡創業卻是非常快樂~~


mami今天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此刻的心情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沒有你們的參與我絕對無法走到今天..


感謝大家~~~真的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