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 證書


 


2011.03.30……..非常surprise的一天!!!


我正忙著團購出貨……..忽然郵差來按鈴……….


從郵差手中接下這一個大大的包裹  我心裡就預感….然後開始雙手顫抖….


打開包裹的一瞬間  看到是『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的證書我真的愣住了……


話說報名的動機….其實僅是想為自己圓一個夢…..


報名之後看到要繳交這麼多種類的證明文件  


而且還得接受教授評審團的實地訪查及面談….


自己還得親自 向 教授評審團作詳細的說明及產品簡介……


越想越害怕…..之後我就開始後悔…..也就是說還沒開始打仗我就腿軟啦!!!


評選期間我也一度打電話向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表示希望放棄參選….因為壓力真的很大!!....


不過這整個參選過程  真的很感謝協會的會務 白 小姐


感謝他非常有耐心的協助我準備各項資料&將產品送SGS檢驗


經過大約一個月漫長的評選作業審核…..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也讓mami的魔法廚房終於獲得各教授評審的認同與肯定


接下這個『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的頭銜…..也通過SGS檢驗….


我深深覺得總算給廣大支持mami的魔法廚房各項產品的網友一個交代……


mami的魔法廚房』即將邁向新的里程


目前正在設計全新的包裝袋~


預計5月份(印製趕工中,日期未定)  部粉產品將以全新的風貌跟大家見面~~~


 



                           (正面)                                                             (反面)


■ 簡單樸素的設計風格;希望呈現出的是有質感的產品;更適合當伴手禮。


■ 包裝袋印製『mami的魔法廚房』LOGO ;使用夾鏈式的封口;方便拆封後保存。


 


 


 


 


         ■ 『台灣優良產品金牌獎』                                  ■ SGS檢驗證明


                授權使用之專用徽章    


 


 


    mami碎碎念:


接下來要準備去參加頒獎……..好刺激!!.....好興奮!!.....


不知道需不需要像得金馬獎一樣要準備得獎感言吼….


那麼我應該要先感謝誰ㄚ??.....


感謝我家老爺長期不在我身邊..我才有時間躲在廚房裡胡搞瞎搞….


感謝我家少爺總是樂於當我的白老鼠….每天吃飽飽哈哈哈….


感謝廣大網友願意撥空到我的部落格陪我聊天打屁;一起探討diy的問題並樂在其中


感謝我總是有一股傻勁………感謝......感謝.........感謝..........


唉唷….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萬一漏掉某些重要的人怎麼辦??......


感謝的言語永遠都說不完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