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多人問我:用哪種烤箱??...品牌??....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問起這個問題..


今天就乾脆在這邊講清楚說明白


我從20年前接觸烘焙之後自始至終僅用過這一台烤箱..而且超級耐用!!!!


雖然用它變化出各式各樣的烘焙點心..不過坦白說這並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烤箱…..


能用它做出千變萬化的點心   好像不能說是它太優秀…. 而是因為我太了解它!!....


其實我一直很想換一台更專業烤箱;或許功能不需要太複雜,但是至少容量要大一點


尤其每到中秋節要送禮時;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想到用我的小烤箱要製作那麼多的月餅、鳳梨酥..真的是一場夢饜!!


人家當初也是因為摸彩摸到的ㄚ不用也可惜啊…..


哪知道都用不壞……就是找不到理由淘汰它…..


所以別再問我用哪一牌的烤箱了


因為現在玩烘焙的人好像沒有人會買這一台…..


不是我最滿意的產品實在不太想推薦給大家哩!!!


 


還是來介紹滿意的作品比較實在~~


今天的『大蒜奶油醬』是特調微甜的口味


上禮拜和老爺到一家台南市精緻、高貴又不貴的義大利餐廳用餐


他們家的餐前麵包超級好吃….還可以無限量供應….


不過坦白說……點了第二次之後我們都不好意思開口再點了


回家之後我還是念念不忘…….只好自己動手做嚕~~


今天先上『大蒜奶油醬』~~好吃的搭檔-『軟式法國麵包』隨後就到~~


 


 


 特調微甜大蒜奶油醬


材料:


無鹽奶油 150g


新鮮大蒜(去膜)  50g


糖粉 15g


1/2t


乾燥洋香菜 1T


 


作法:


1. 奶油先室溫軟化備用


2. 大蒜仔細的用刀切剁成細末;一定要細~~越細越好~~


     ※ 不可以用磨的或用果汁機打成泥喔~~否則會變苦~


3. 將糖粉、鹽加入軟化的奶油中一起打發成乳白色;加入(2)的大蒜拌勻;再加入乾燥洋香菜拌勻即可



 



■ 以上的配方做成這樣滿滿一碗;可以冷藏保存約2個月沒問題~






■ 烤的焦香的大蒜奶油軟法包~~我家老公都說好吃唷!!

軟式法國麵包已經上菜嚕~~歡迎點閱~軟式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