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儲存了一大堆沒時間整理的私房料理相片


一一整理出來的都是老公說YES的料理


我也沒想到今天這道這麼簡單的『蒜味奶香四季豆』是老公在吃的時候;


連說了二次很好吃的滿分料理


簡單、快速的作出很有西式風味FU的一道菜


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一定要試試~


 


   蒜味奶香四季豆


材料:


四季豆


大蒜


奶油


 


調味料:


黑糊椒粒



 


作法:


1. 大蒜不去皮,切片備用


2. 平底鍋放入奶油後即可下四季豆、大蒜片一起煎至四季豆及大蒜微微焦香


3. 起鍋前灑上適量的黑胡椒粒及少許的鹽即可


 


 


mami筆記:


1. 大蒜不去皮煎起來會比較香喔~


2. 也可以將四季豆改成鮮香菇、磨菇等


 


 


  生活分享()


我說:台灣之光的婚外情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老公:奇怪捏~~台灣之光的婚外情關你什麼事??.......


~~~~~男人永遠都不知道女人的內心總有一股莫名的不安全感


尤其看到這麼好形象的男人都會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老公啊老公~~~~要我怎麼不擔心勒??


男人總是會在犯下錯之後說:那時候因為處在人生最低潮….那時候因為心情不佳…….那時候…..


這真是個最爛的理由!!...難道這樣就該被原諒嗎??


開了記者會等於又狠狠的給了老婆二次傷害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處理方式……


也為躲在背後忍氣吞聲的偉大女人感到心疼….


 


 


 生活分享()


 


▄ 堅果生菜沙拉佐法式麵包


 


這是我和老爺的早餐,我們二個最近都瘋狂的愛上這樣的味道


大量的堅果+生菜+水果~淋上自製的優格千島沙拉醬


搭配二片自己做的全麥法式土司;再配上一杯mami現煮的咖啡


每天早上老公都是在家享用完mami親自做的早餐


然後充滿活力的上班去~


老公說:我覺得好幸福~


~~這就是我的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