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公公、婆婆及老公到嘉義農業試驗所向老公的表哥請教一些種菜的問題


中午表哥帶我們一行人到嘉義市『桃花源餐廳』用餐


老公吃到一道『紅糟豆腐』時偷偷跟我說豆腐好好吃!!


我立即品嚐看看…….


吃過後我告訴他:下次我煮給你吃!!


呵呵….說也很奇怪~~我一品嚐後就可以立即拿捏味道


前幾天終於有機會在家實作


上菜後;大少爺吃過的反應居然跟老公一樣…..”豆腐好好吃!


~~~可見這『紅糟豆腐』征服了家裡二個男人的胃;是真的好吃喔~


 


 


 


 


     紅糟豆腐


 


材料:雞蛋豆腐   蔥  


 


調味料:紅麴醬2T    1/2t    1/4t    50cc


 


作法:


1. 將調味料的所有材料先混合均勻備用


2. 雞蛋豆腐切成約2cm正方形


3. 用少許油煎到二面稍為焦黃後起鍋(也可一鍋到底不起鍋)


4. 再用少許油爆香蔥花、薑末後加入(1)的調味料一起炒勻


5. 起鍋前在灑上一些蔥花即可



 


 



這『紅糟豆腐』征服了家裡二個男人的胃;是真的好吃喔~


 



嘉義市『桃花源餐廳』


 



 



▓ 在農試所不小心發現菇菇開滿地;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