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南人卻不知道這煎餅已經火紅到全台灣各角落


雖是第一次購買,但早已聽聞每人每天限購”2


早上匆匆忙忙趕到連德堂;


原本以為使出我的美人計應該可以多爐2---不行!!


那就換苦肉計多爐1包也行


沒想到老闆說不行就是不行!!


最後還是只買了2包煎餅


明天要帶到桃園送我阿計….自己只能乾瞪眼…NO SU!


不過坦白說我真不懂它到底為何如此火紅


說它不加一點水..說它是用純鮮奶製做


這些都是我自己DIY的基本門檻;有那麼高調嗎??


ㄚ但是人家就是高知名度咩....


偶棉也只好摸著鼻子心甘情願乖乖的去排隊


說包裝很簡陋,像小時候在柑ㄚ店買的豬耳朵餅乾一樣


送禮送個二包總價值65.-元的煎餅實在是寒酸


不過如果說價值65 我騎了30分鐘的車 問路 排隊 一片誠心 無價


計ㄚ~~~你嘸聽刁抹?!


這就是傳說中的『台南連德堂煎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