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日七夕情人節


不知道你是怎麼渡過的??


覺得一年到頭總有慶祝不完的節日接二連三的到來


813日之前老公完全沒有任何動靜


我也知道那是年輕人在過的節日,所以不抱任何期待


當天下午準備要煮晚餐時接到老公的電話說要去吃大餐慶祝情人節..


我問: 去哪裡吃??


老公: …….不知道捏….


我說: 都已經5點了,餐廳肯定訂不到位子啦!!


………….總之最後的結論是……..


我繼續煮晚餐, “大餐”….先欠著吧!


掛掉電話後我深深覺得老公心意到了但誠意不足!!! 





其實這些哩哩叩叩,有的沒的節日都是年輕人的玩意


我實在不相信還有多少對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是這麼的浪漫有情趣


(除了我那個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二基夫之外)


我跟老公說: 每年的生日都能不被遺漏就要偷笑了


幸好我的生日是不需要特別提醒也不會被遺忘的228


 





南瓜雙薯沙拉麵包


 


材料:


南瓜橄欖餐包 
(
作法)


雙薯沙拉


小黃瓜


滷蛋(或茶葉蛋) 


作法:


將橄欖餐包由中間切開後放入以上所有材料即可


 





雙薯沙拉


 


材料:


馬鈴薯(中小型)  1


番薯(地瓜) (中小型)  1


美奶滋 1T


 1t


 
1/4t


鮮奶油(或鮮奶)  10ml (請依蒸好的薯泥調整用量)


小黃瓜 
適量


水煮蛋  2


培根  1 (1.) 





作法:


1. 水煮蛋取出蛋黃,另外加蛋白切成細丁備用


2. 小黃瓜切細丁備用


3. 培根先煎到焦香後切丁備用


4. 馬鈴薯和番薯切小丁後一起用電鍋蒸熟


5. 蒸熟的雙薯趁熱加入糖鹽調味,邊拌勻並邊壓成泥


6. (5)將溫後再加入美奶滋鮮奶油、及(1).(2).(3)拌勻即可 





mami註:


1. 加了培根味道較豐富, 但培根其實不是甚麼好食材,可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幸福傻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